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殡仪馆利民丧仪经营部乐队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9 17:32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连云港市殡仪馆利民丧仪经营部乐队服务采购已经批准,现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3.服务概况

(1)服务地点:连云港市殡仪馆利民丧仪经营部;

(2)服务规模:两年的乐队服务。

4.本采购项目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连云港市殡仪馆利民丧仪经营部乐队服务,你公司可申请参与上述最多1标段的投标。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申请人提供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请你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8:00)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朝阳东路登壹大厦14楼1602室)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的购买费用为人民币300元。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年12月11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朝阳东路登壹大厦14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前来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8.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9.公告发布平台:连云港市民政信息网(http://mzj.lyg.gov.cn/)、96444白事无忧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10. 招标人:连云港市殡仪馆利民丧仪经营部

招标人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九岭路9号

联系人:李小艳传真:0518-85915200电话:0518-85915200

邮编:222000E-mial: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5号登壹大厦14楼

联系人:柳人瑞电话:0518-81580886

邮编:222000 E-mail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