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康复(优抚)医院迁建工程医疗综合楼加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6 15:52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连云港市康复医院康复(优抚)医院迁建工程医疗综合楼加固改造工程,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项目进行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择优选定承包人。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招标工程项目的性质:房屋建筑;

2、招标工程项目的规模:合同估算价约40万元;

3、招标工程项目的结构类型:框架结构;

4、招标工程项目的招标范围:加固改造等工程施工

5、招标工程项目的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招标工程项目的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7、工程建设地点为:连云港市云台农场经一路北、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以西地块;

8、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111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 2018129日,工期 30 日历天;

9、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三、凡具备承担该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对上述一个标段招标工程项目(标段)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在有效期内),并取得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2、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3、本工程拒绝联合体投标;

4、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 年的。

5、投标人本企业及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投标人近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 年;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如你方对上述1个招标工程项目(标段)感兴趣,请从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浦区朝阳东路36号凤凰大厦20层)处购买招标文件和有关资料,时间为201810 26 日至20181031日,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430 分至 17 00 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其安全考核B证,同时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及其授权委托书,如因上述材料提供不齐全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责任自负。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15时00分。
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送达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会议室(连云港市朝阳东路凤凰大厦20层,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不少于投标总价的/ %或人民币捌仟元的投标保证金(按招标文件要求)。

七、本标段采用的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连云港市康复医院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

联 系 人:沈军利

电话:1590513778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连云港市朝阳东路凤凰大厦20层

代理机构联系人:吴帅

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518-81588890、85861167

代理机构传真:0518-8547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