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市公益慈善中心连云港市养老服务综合平台装饰装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5 16:07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已由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发改社发(2013)20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连云港市民政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市公益慈善中心连云港市养老服务综合平台装饰装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海州开发区秦东门大街南侧、郁洲路西侧

2.2、工程规模: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一层、二层、四层、五层装饰装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施工以及保修阶段的“三控”、“三管”、“组织协调”及应履行的相关安全责任。

2.4、监理服务期:90日历天(自开工至缺陷责任期满,并配合审计、竣工验收备案结束)。

2.5、监理费招标限价:13.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做要求,中标单位在合同备案时按照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2017〕第35号文规定进行配备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其他监理人员的要求: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其他监理人员不做要求,中标单位在合同备案时按照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2017〕第35号文规定进行配备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

本工程执行连建质【2007】573号文:投标人不得使用在限制期限内的人员作为总监理工程师进行投标。一个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原则上只能承担一个工程项目监理工作,确需继续承担工程项目监理工作的,应经已承担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同意后报市建设局质安处备案,但最多不能超过三项工程且未在市区以外承担工程监理任务。

3.10、其它要求

(1)根据连建质[2007]551号文规定,外省市企业要审查监理企业的《核验通知书》,没有进行项目核验的监理企业不予审查通过;

(2)中标总监不得采取任何形式(方式)委托他人进行监理,必须亲临现场,实际指挥监理。

(3)本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2013)508号文执行。

投标人及项目总监无不良行为、项目总监无在监工程、不出借挂靠资质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市场不良行为省内以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为准,省外以各省(含地级市及以上,不含县级市、县(区))行业管理网站(建设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部门)为准。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4)投标单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C、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D、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E、与本标段其他投标人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F、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5) 投标单位拟报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劳动合同(有效期内)、2019年10月-2020年03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并加盖社保机构印章或社保机构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6) 投标企业应承诺贯穿工程整个招投标活动所提交的所有材料都是真实有效的,一旦发现有虚假行为,招标人立即中止该投标人的投标活动,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追究责任。

3.11、满足以上条件,资格审查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

3)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

4.2投标申请人可到秦东门大街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3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间为2020年0605日至2020年0609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 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 分至17时30分止。

五、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615日9 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七、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民政局

联系人:张澜

联系电话:18936688713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