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孵化园2020年度入驻社会组织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2 16:13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孵化园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市各类社会组织,促进机构健康有序的发展,提升从业人员理论知识、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孵化园面向全市公开招募各类社会组织进行入驻培育和孵化。现将入驻申请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园区简介

市社会组织孵化园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98号。孵化园设社会组织党建中心、公益人才成长中心、公共资源枢纽中心、社区治理创新中心、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孵化园为社会组织提供的免费服务包括:注册辅导、办公支持、能力建设 、筹资咨询、资源对接 、运营指导 、产品研发(项目开发)、模式提炼等基本服务,并不断完善资源平台、管理咨询、成长评估等拓展服务。

二、申请条件

申请入驻孵化园的社会组织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二)具备团队管理能力,理事会正常运作。

(三)已登记成立,宗旨和业务范围为开展社区治理、各类群体服务、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社会组织。已通过民政部门名称核准拟登记成立的,有明确的项目负责人和组织目标,具有较强发展潜力和组织凝聚力的草根组织。

(四)在孵化周期内,配合孵化园的工作,愿意接受孵化园技术支持及财务审计。

(五)能遵守孵化园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孵化园培育服务,参与孵化园统一组织的公益服务活动。

(六)每周能够安排机构人员在孵化园办公至少3天。

(七)在行业或领域内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的社会组织及社区治理类、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专业社工类优先入驻。

三、招募时间及流程说明

招募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

招募流程将遵循公开透明原则,采取以下工作流程:

(一)受理与初审。孵化园运营机构受理社会组织提交的入驻申请材料,对入驻申请进行初审评估,评估合格后通知机构参加路演。

(二)机构路演。孵化园安排社会组织进行机构路演,并组织专家现场打分,报孵化园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三)审核。孵化园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路演评分结果,结合机构实际情况,综合考量后确定入驻社会组织名单。

(四)公示。最终结果将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  

(五)签订协议。入驻组织将与孵化园运营管理方签订入驻协议,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四、申请所需材料

申请入驻的社会组织应向孵化园提交以下材料:

(一)已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提交的材料

1.入驻申请书;

2.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组织章程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5.组织年度财务报告和年检报告书复印件;

6.已开展项目的相关材料,如活动记录、活动报告等;

7.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如所获荣誉等。  

所有材料需加盖机构公章。

(二)未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提交的材料

1.入驻申请书;

2.机构创建人及核心成员简历及身份证复印件;

3.成立机构或开展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4.社会组织名称核准通知书;

5.已开展项目相关材料,如活动记录、活动报告等;

6.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如所获荣誉等。

五、申请方式

(一)本次申请采用“申请表+邮件提交材料”的形式。符合申请基本条件的社会组织或创业者,填写《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孵化申请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在截止日前提交。

(二)以上所有材料电子档及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ygfhjd2019@163.com。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8-85527298 ,陈老师。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98号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505室。

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孵化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