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险保险经纪公司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9 17:15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连云港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险保险经纪公司比选

二、项目内容: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保险经纪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和实际需要提供服务。

三、项目地点:连云港市行政区域。

四、服务期限:两年。

五、投标人资格和条件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保险经纪业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经纪公司或其分支机构;

2、按照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缴存保证金或者投保职业责任保险;

3、在本市有分支机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六、请有意愿公司按照公司性质、整体实力及商业信誉10分、本项目费用收取10分、在本市从事政府类保险的经验20分、有参与留守儿童保险经验的5分、有完善的服务方案20分、有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5分,现场提问环节30分准备比选材料。比选材料正本1本,副本2本。须于2020年7月6日前报送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

地址: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98号民政公共服务中心1305室

联系人:张永春,联系电话:0518—85573818,1893660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