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市公益慈善中心连云港市养老服务综合平台装饰装修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机构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3 14:13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已由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其中市公益慈善中心—连云港市养老服务综合平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约700万元,包含设计、施工、采购等项目。

服务范围: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市公益慈善中心连云港市养老服务综合平台装饰装修工程造价咨询项目具体工作内容为:(1)本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工程结算审核;(2)审计工作过程中资料的复查;(3)与审计工作相关的其他工作;(4)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后,指导相关人员及时整改;(5)政府财政、审计部门进行检查或审计时做好配合解释相关工作,并按要求提交跟踪审计过程中的工作底稿等相关资料。

招标规模: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一层、二层、四层、五层装饰装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2019年度(或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度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及证明材料;(见格式)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见格式)

(二) 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备注: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对供应商信用记录情况进行查询,查询结果页面打印留存。)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注册造价工程师。(须提供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自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经办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202063 日-2020 6  8 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至秦东门大街连云港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3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如因报名材料不齐造成无法报名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连云港市民政局15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澜

联系电话:1893668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