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公益
首页 慈善公益
索引号: 14252743/2020-00037 信息分类: 其他/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微马志愿者协会 发文日期: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微马志愿者协会(筹)致敬援鄂英雄
内容概览:
时效:

市微马志愿者协会(筹)致敬援鄂英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8

白衣铠甲,最美逆行。为了向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5月28日上午,市微马志愿者协会(筹)代表全体微马志愿者,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我市援鄂医护人员捐赠营养品284盒,价值11.8万元,受苏州益量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捐赠营养品59盒,价值2.3万元,向59名驰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此批价值11.8万元的捐赠物资是由市微马志愿者协会(筹)的爱心会员们共同筹款购买的,他们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微马人的点滴爱心,为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的动力,助推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