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公益
首页 慈善公益
索引号: 14252743/2020-00005 信息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 /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江苏万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内容概览:
时效:

江苏万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8

齐心抗击疫情,善举点亮港城。211日,江苏万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多年来,江苏万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融责任于血脉,始终坚持用公益慈善的方式回报社会,关心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在全市上下同心战“疫”的关键时刻,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再显民企责任担当,自觉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和力量。公司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夺取胜利作出贡献。

截止211日,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新冠肺炎防控专项捐款312.3879万元,定向捐赠乳制品7130箱,医用酒精0.8万升。市慈善总会将及时通过官方网站和新闻媒体公布捐赠接收和分配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同舟共济抗疫情,众志成城护家园。当前,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攻坚时刻,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共同参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防控专项捐款方式:

捐款时均请备注新冠肺炎防控捐款。
1
、连云港市慈善总会接收捐款专户
  名:连云港市慈善总会
  号:1107010509000015631
开户行:工商银行海昌路支行


2
、网络捐赠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捐款每次捐赠上限为2000元,每日上限为5000元。
B:
支付宝转账捐款
支付宝账号:lygcszh@163.com
支付宝二维码:

   

 


3
、邮局汇款
汇款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号振兴学生公寓2号楼610
收款人:连云港市慈善总会

联系电话:0518-85573788
  编:2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