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公益
首页 慈善公益
索引号: 14252743/2020-00022 信息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 /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江苏恒普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药品640支
内容概览:
时效:

江苏恒普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药品640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09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支持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3月3日,江苏恒普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向市第二人民医院定向捐赠胸腺法新640支(1.6mg/支),用于该院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

据悉,胸腺法新作为免疫调节剂已在临床应用多年,可直接增强免疫系统,对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有一定的辅助疗效。目前,该药品已被上海、天津、深圳等多地卫健委列入防控药品清单或纳入免疫支持治疗方案。

江苏恒普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来,充分体现了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无私大爱精神。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捐赠为新冠肺炎治疗患者提供帮助,为我市抗疫核心阵地提供支援,希望所有患者都能早日康复。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