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东区)与共建单位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17:28信息来源:市军休所(东区) 浏览次数:

恰逢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市军休所(东区)组织20余名“军绿”志愿者,赴共建单位灌南港咀村开展植树志愿活动,为村居环境增添新绿。

工休志愿者们一到现场就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和水桶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有的扶树苗,有的填泥土,有的浇水,大家相互协作,严格按照“三填两踩一覆土”的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每道程序,场面十分火热。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100余株树苗迎风而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参加义务植树是环保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义务植树也日渐成为军休所(东区)“学习雷锋月”的重要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大美春天参加植树活动,既是党员服务社会的表现,同时又体现了自我价值,意义非凡。下一步军休所(东区)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鼓励志愿者发挥余热,彰显社会责任,倡导奉献意识,为港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