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站点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5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福彩中心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福彩销售站点扩大宣传阵地,让党史教育宣传无处不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福彩中心积极发动广大销售站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彩屏、广告机等电子媒介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展开多点联动宣传。目前,全市配置显示屏的网点有80多个,标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等宣传标语在屏幕上轮流播放,内容醒目,简洁明了。

通过销售网点联动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社会宣传氛围,使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放最后.jpg

(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