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6月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6-07 08:36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6月工作例会,总结回顾5月工作落实情况,并对6月份工作做部署安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尤其对重点工作,要不留死角的全面推进落实。随后,乔乃学同志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根据局领导督查指导意见,积极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完善台账资料;二是规范养老标准化建设工作,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建设工作的落实;三是按民政部要求,认真做好孤弃儿童养育大排查;四是根据上级要求,落实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安全生产;五是进一步理清职权,梳理工作职能,明确工作责任人,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六是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精神,号召大家要解放思想、扩大格局,加快推进社会福利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