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黄远征副市长调研市康复医院迁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2-26 16:39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3日,副市长黄远征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市康复医院迁建项目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办建设进度。市民政局局长王从金、副局长李应启陪同调研。

黄远征一行视察施工建设现场,听取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主管部门等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远征指出,市康复医院迁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保证安全、抓好质量、把握进度,统筹处理好工程安全、质量、工期之间的关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调研中,黄远征还深入已顺利封顶的精神住院楼和康复医学楼内部,实地视察了内部建设,针对内、外装修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加强绿化和景观设计达到功能分区,凸显人性化、舒适化的要求。人行系统以内部的景观步道连廊串接三个中心,使各类人员方便到达各自区域,同时营造宜人的景观环境。二是要把握医疗工艺特点,病房装修要与之相协调,即要美观舒适,又要突出特色与功能配置,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而建设,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三是要最大程度地保证室内装饰效果符合整体建筑风格,这样也就确保了装饰成果尽可能符合方案设计和医疗工艺要求。

黄远征一行对工地有关人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