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09:52信息来源:政治处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处长、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提交整改报告、填好责任分解表作了说明

王从金在讲话中指出,民政系统抓好巡察整改,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巡察反馈问题和局里分解的问题清单,要照单全收,不推托、不遮掩,而且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二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各专项整改小组、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全系统要上下联动,抓紧抓实巡察整改,做到责任靠身,针对反馈问题逐个落实细化措施。三要加强督查,确保实效。要把巡察反馈问题的彻底解决作为整改工作的核心,严格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面对巡察反馈问题,不仅要认真对待,制订整改措施,更要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到位。

王从金强调,要按照市委巡察组的安排部署,强化源头防控、立足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民政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