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连云区天河公墓加强冬季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3 17:14信息来源:连云区天河公墓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开始,全市又进入新一轮冬季森林防火期,接到上级通知后,连云区天河公墓立即展开工作,及时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各项防火工作的落实。

首先,天河公墓召开全体职工2017冬季防火会议,明确划分防火责任区,做到防火区域落实到人,防火责任落实到人;

其次,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及时制定本年度冬季防火预案,配备风力灭火机,背式水雾机等防火器材,制作各类防火宣传标牌,标旗及工作人员防火袖标,并在墓区醒目位置及上山道路扦插防火旗帜;

第三,组织人员沿墓区周围砍出约50米宽防火隔离带,以预防火灾发生时能有效减轻火灾过火面积。

天河公墓因其特殊复杂的山区地形,与周边茂盛的林木紧密相连,这无形中给冬季防火带来很多不可预估的压力,但相信,在上级部门的督促指导下,天河公墓一定会努力认真做好今年的冬季防火工作。

天河公墓 王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