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童心协力、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4 16:48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市救助管理站 浏览次数:

为确保疫情期间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不缺位、不间断,3月12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联合海州区春雨社会工作事务所共同开展了“童心协力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暨民政为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也为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发起成立的民政为民党员志愿服务队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10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了饼干、大米、口罩和免洗消毒液等生活防疫物资。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没有安排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到场参加活动,由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代为接收转赠。虽然疫情阻断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见面,但却阻断不了党和政府送去的关爱和温暖。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虽然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去拯救患者生命,但是要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