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党支部开展“回顾党章,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9:22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18日上午,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市民政局党章学堂开展“回顾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在市民政局党章学堂,党员们站在鲜艳红色的党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一起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演进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学习党章演进历程让党员们深深地受到一次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立足本职做奉献,爱岗敬业当模范,勇于担当作表率,努力为民政事业和殡葬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