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0:33信息来源: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1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同志主持。

陈军同志带头就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局机关党委、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负责同志和市康复医院、市救助管理站、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陈军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职责,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紧密结合业务抓好党建,坚持虚功实做,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合理的干部梯队、人才梯队,努力做到人岗相宜、适才适位。

会议现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