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西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8 21:31信息来源:市军休所(西区)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市军休所(西区)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聚焦开展高质量军休工作,结合岗位职责,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活动。

会前,市军休所(西区)通过支委会、工作人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局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采取个别谈心谈话、召开军休干部管委会会议等形式听取工休人员的意见,引导大家为我市及军休所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党员积极讨论,气氛热烈,一致认为作为服务单位,军休所虽然不用奋斗在经济发展第一线,但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热情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高质发展”更要求军休工作者要不忘服务初心,强化服务追求,提高军休人员满意度,有力落实“两个待遇”,为老干部们提供“高质服务”!

(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