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学堂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9:56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学堂教育活动.JPG

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堂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康教科、社工部、医护科及总务科的党员代表分别以《毛泽东思想产生和发展》、《铭记抗美援朝,铭记抗美援朝精神》、《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过程》为主题,通过背景分析、理论阐述、事例图片展示等方式,再现了伟大战役、伟大道路、伟大理论的艰辛探索与发展历程。随后,中心副主任唐喜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通过这两期的“党史学堂”,补充自己在学习党史方面的“空白”,并要以此次专题活动为契机,认真学党史、用心悟思想,切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政治定力、学出责任担当、学出为民情怀。 

此次党史学堂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史理论知识,增强其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同时也激励了党员们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