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7月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22:10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7月办公会.jpg

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7月办公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按照党支部七一建党节活动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求广大党员充分认识该法出台的重要性和立法意义,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熟练掌握,并将学习运用其他党纪法规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开展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办公会上,各部门汇报了7月份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重要环节做了补充说明。最后,会议就单位7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做好年中工作总结,根据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三是要做好季节性安全防控工作,尤其是夏季常见病预防和食品安全。四是要加快已招标项目的实施,推进拟招标项目的进程,统筹协调资金使用。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解放思想,提高工作效率,高度重视交通志愿执勤活动,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六是号召广大职工向省优秀共产党员陈玉伦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