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0-07-08 17:28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于4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市所有的城乡社区“两委”人员和社区专职工作者,坚持“注重实绩、群众认可、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推荐申报、审查初评、公众投票、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市“十大最美社区工作者”和10名“最美社区工作者提名奖”。

此次评选出的“最美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坚守在一线岗位,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广大社区工作者不畏艰难,努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参与、支持和关注。我们希望广大社区工作者,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汇聚社会正能量,为我市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