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安全生产督察二组检查市福利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8 11:05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在副局长李寒洁的带领下,赴市福利中心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检查了中心的监控室,对消防报警终端设备和监控设施进行了现场测试,详细听取了中心日常消防、监控工作的实施流程,并检查了工作台账。随后,督察组一行还对中心各栋楼内的消火栓进行了抽查,确保正常使用。通过实地查验,督察组一行对福利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福利中心要继续坚持实施原有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继续落实好各项隐患排查预案,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督查人员也指出,楼内个别消火栓软管由于质量问题出现老化现象,要及时检查更换。市福利中心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增强安全责任感和安全防范意识,在基础建设上下功夫,在落实标准上见实效,为供养的老人、儿童营造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胡倩倩、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