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0 18:55信息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处 浏览次数:

4月4日,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年度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市民政局党委成员、副调研员吕从光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讲话,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县区民政局、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职能科室负责人,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民间组织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布署了2019年我市社会组织管理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专门部署。

叶劲松副局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聚焦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和全国社会组织管理视频会明确的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和鲜明导向,充分发扬总书记倡导的斗争精神、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实干劲头,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补齐短板,狠抓落实,扎实做好2019年社会组织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