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荣获“省级示范养老基地”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29 22:04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被省民政厅评为“省级示范性养老基地”。

市社会福利中心作为一所公办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集养护、康复、医疗、休闲、技能培训等于一体。其中养老服务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甘当老人孝儿女”的服务理念以尊老、敬老、爱老为己任,精心打造“医养一体化、服务亲情化”的服务品牌,深受社会各界好评。为加强养老服务规范化建设,中心全力打造养老护理专业人才队伍,确保护理人员持证上岗,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2017年7月,中心被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确定为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试点建设单位,在认真开展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试点要求,构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2017年,中心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市福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继续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断加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