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西区)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30 17:23信息来源:市军休所(西区)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军休所(西区)顺利完成组建工会工作,并成功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经审委员、女职工委员,全体职工参加了选举会议,并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发挥好工会的战斗堡垒和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温暖的家园。一是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履责,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利益;二是积极宣传《工会法》和《工会章程》,做好义务宣传员,提高职工的维权意识和参与意识;三是配合党组织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团结同志,用实际行动树立工会委员会委员良好形象;四是努力活跃职工文化,将职工文化建设与军休文化建设相结合,为工休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休养环境。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