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6 10:37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于9月19日-23日,组织开展了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引导支部党员领悟初心、践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小组《关于印发市县乡党委书记、高校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三个<责任清单>的通知》和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进行了发言交流。同时要求支部党员以个人自学的形式继续研读《论述摘编》、《学习纲要》等规定书目,熟记《应知应会知识》,让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彻整个主题教育全过程。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了理想信念,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推动民政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