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西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10:02信息来源:市军休所(西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统筹推进全所党务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市军休所(西区)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支委委员。新一届支委会紧接着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了支部书记并向大会公布。

此次换届选举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全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了认真准备,明确了换届选举的时间、程序和要求,召开各支部会议按照规定提出差额候选人名单报所党总支资格审查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正式选举,经过各项程序,每个支部分别选出三名党性强、威信高、办事公道、身体较好、热心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军休干部党员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此次换届尽管军休干部多数年龄偏大,居住分散,但是各支部党员都能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改选工作,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一届支委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军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热心为军休干部服务,团结带领全体军休干部共创幸福和谐的军休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