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连云区第二届公益创投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2-10 23:29信息来源:连云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保证2018年度连云区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加强对项目活动执行进度以及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切实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果,近期,连云区组织开展了本届公益创投项目中期评估活动。项目评估主要采取现场答辩、查阅档案和财务凭证等方式,邀请南京市李振鑫老师作为主评专家为项目进行评估与指导。

此次共有5个获选项目参与评估。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就项目需求、项目目标、实施进程、项目活动完成、社会影响、下一步活动计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项目评审专家们全面综合评估了项目运行情况和项目成效,对项目一一进行了细致询问和点评,并就后期如何进行项目化运作、资源整合、团队建设管理等进行了指导,财务老师对账目做得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指出纠正,并对后期如何有序规范的做账提出了建议。

从现场评估总体情况来看,连云区第二届公益创投获选项目自实施以来,通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有序推进,项目方紧贴项目目标,满足服务对象切实需求,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也获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同时通过项目实施,也相应激活了相关社会组织的发展及能力提升。

(高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