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17:22信息来源:政治处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7-2019年度政府征选购买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申报工作,市民政局于11月22日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办项目申报培训会,20家申报项目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参加了专题培训。

我市这次面向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购买服务有三类,即流动儿童社会融入、婚姻家庭辅导、社区社会工作。培训会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老师及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的一线社工紧紧围绕此次项目申报的政策、需求评估、项目设计、预算编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社会工作案例与大家就个案、小组、社区等社会工作服务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会后又对申报项目的社工机构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此次培训对社工机构优化申报项目、参与社会治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好评和欢迎。

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