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19-09-30 15:37信息来源:市慈善总会 浏览次数:


菊花飘香,又逢重阳。9月2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慈善总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别样的温暖和关爱。

市慈善总会会长曹佳鸣及副会长刘娟一行,先后对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海州区颐和老年公寓、九如成养老中心等养老机构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曹会长一行都仔细询问老人们在养老机构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部分养老机构送去大米等物资,为老人们送去保温杯、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曹会长表示,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一直关心关注老人们的养老问题,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安享晚年。老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在这些养老机构里生活很方便,得到了贴心全面的照料,市慈善总会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