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黄远征副市长率团慰问“连云港舰”

发布日期:2018-08-08 21:36信息来源:双拥办 浏览次数:

8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远征率团前往上海宝山慰问“连云港舰”, 给他们带去了港城人民的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刘沙、市民政局局长王从金及市双拥办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在“连云港舰”上,黄远征代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连云港”舰为我市三个文明建设,特别是为我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远征还向“连云港舰”官兵介绍了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连云港市正按照中央和省里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大力实施以港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加快港产城融合发展,冲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努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今年在省级双拥模范城考核评比中,我市有2县3区获得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命名表彰。

舰市双方表示,将继续携手并进,深化城市与战舰的融合发展,深入进行良性互动,为连云港市双拥工作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舰市共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