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赴南昌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21 10:21信息来源:市军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赴南昌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站在八一起义纪念馆大厅,仿佛回到弥漫着硝烟战火的时代,看到了红军们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场景。军休干部们缓步穿行于各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革命过程的艰辛和伟大。

中心对活动行程、医疗应急、食品卫生、人员分工等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确保此次行程圆满完成,得到全体军休干部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红色情怀,将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退休不退志,充分发挥余热,服务人民,永远保持革命军人的本色。

(军休中心 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