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18:00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民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10月11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集中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的事迹,围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进行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们通过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和切身的感悟,回忆初心、审视初心、对标初心,检视差距不足,寻找前进方向。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时时处处事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争做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再思考、再对标,将此次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率先垂范走在前,推动转型期全市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