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东海县民政局开展“守初心、战疫情,我是党员、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09:11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持续加强党的思想引领、筑牢支部坚实堡垒作用,3月19日下午,东海县民政局机关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以收看省民政厅“全省民政系统从严治党责任暨目标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墙,使每一名民政工作者都牢记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的使命重托,扛起民政工作的责任,每一名党员干部扛起共产党员的担当,坚定信心、坚守阵地冲锋在前、不辱使命。

  现场学习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行,集中收看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因部分党员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发送至微信群,并将所学资料整理成电子版文档,要求未参会党员通过分散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并在群内发布心得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民政爱民初心、牢记民政为民使命”,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让党旗在防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