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庆祝殡葬职工活动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7-12-01 09:48信息来源:殡葬管理处、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1128下午,连云港市殡仪馆职工欢聚一堂,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庆祝殡葬人自己的节日——江苏省第28届殡葬职工活动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寒洁等一行9人莅临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亲切慰问殡葬职工。

活动开始,李寒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向全体殡葬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殡葬职工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新的希望。

本次汇演在一段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音舞快板中开场。炉化部、业务部、礼仪部等部门相继进行《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感恩的心》等部门合唱,充分展示了各部门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展示了殡葬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开展的是配乐诗朗诵,王引深情朗诵的《无悔的选择》,以诗歌的形式讲述了殡葬职工所承受的世俗压力与工作艰辛,他们不畏世俗偏见、默默无闻,为殡葬事业作奉献,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进行的是个人演唱,其中由业务厅女职工演唱的歌曲《又见炊烟》,其甜美的歌声、动情的演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演出在一曲深情的《卓玛》中落下帷幕。

据悉,28日当天,市殡仪馆还开展了拔河比赛、掼蛋比赛和套圈活动。精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也展示了殡葬职工团结合作、奋勇前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的文化氛围,为市殡仪馆安全运营、健康发展凝聚了人心、增添了力量。

(殡葬管理处、市殡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