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优抚)医院举办首期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22:43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为全面落实优抚政策,提升优抚对象服务保障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10月11日,市康复(优抚)医院开展2021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康复(优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副院长王志德为各位优抚老战士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仪式最后,各位重点优抚对象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金刚川》。

为了顺利完成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任务,市康复(优抚)医院成立了短期疗养专班,以分管业务院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配备正高级内科专家和资深外科主治医师及精干的护理团队、后勤保障人员。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事宜,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完成此项疗养活动。

此次短期疗养活动包含健康体检、健康知识讲座和指导、文体活动等内容,力求贴近大家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此次短期疗养作为落实优抚政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康复(优抚)医院将继续组织各区分批次短期疗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