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南县民政局多措并举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9 20:51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民政信息宣传工作在助推民政事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灌南县民政局强化多项措施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灌南县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全局上下共同参与,形成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抓的信息宣传工作格局。

明确宣传重点。围绕市县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民政部门特别是基层民政部门开展工作的新思想、新举措、新经验,反馈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宣传报道民政先进典型、重要活动等。

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定期通报制度等各项工作制度,局办公室承担全县民政系统信息的汇总、登记和督办工作,及时整理需上报的信息资料,经局分管领导审定后发布。

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市省民政厅、市民政局门户网站等多种渠道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民政工作,及时了解社会对民政工作的需求,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

重视稿件质量。内容务必关注民生,紧贴民生,同时也要内容详尽真实,注重质量,能够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我县民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绩,避免出现数据错误、内容失真、政策误导的情况。

(孙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