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站获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6 17:11信息来源:市救助站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学习强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局机关及5家直属单位共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市救助站荣获一等奖。

市救助站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赛前认真部署,积极备战,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开展学习,从中挑选优秀选手组成参赛队伍。在竞赛现场,市救助站代表队沉着应对、稳中求进,尤其在惊险刺激的抢答题环节,一次次抢得答题权,不断超越其他参赛队伍,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充分发挥了团队意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从容的台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竞赛,积极推动了市救助站党建工作,充分展现了市救助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动力和热情,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全站工作人员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汲取初心力量,激励使命担当,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