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民政局党委召专题开党委会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8-14 21:16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灌云县委员会、灌云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决定》(灌发〔2018〕54号)文件精神,8月10日下午,灌云县民政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党委会,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无论是父亲去世,还是女儿出嫁,都因部队战备值班没顾得上回去,做到了常人无法做到的事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祖高同志如是说。

“一个人守岛一两个月无所谓,但一守32年却是不易,他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我被他的事迹深深感动!”紧接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海琴同志也说道。

会议强调,当年王继才不是为了荣誉而去守岛的,是他良好的家风使然。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上有很多的闪光点,常人是做不到的。我们应该学习并发扬其身上爱国、奉献、敬业、奋斗精神,做好带头引领作用,培育更多的王继才式典型。会议还要求党委成员每人写一篇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提炼、学习王继才同志身上的精神,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用行动致敬时代楷模。

(屠乔乔  马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