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7:33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87180e799d078dca06d814bc1b76f48.jpg

为丰富公寓老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生动讲述《红船精神》、《毛委员送棉衣》、《南昌起义》等经典红色故事,陪伴老人回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歌颂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唐喜军作为代表向老党员们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篇目。当压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同唱响铿锵有力的歌词,在嘹亮的歌声中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

此次志愿活动标志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始,中心党支部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每周组织党员深入一线为老人儿童提供生活照顾、医疗护理和精神慰藉等服务,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服务意识融入到为老人和儿童的服务中,扎实有效提升服务质量。中心党支部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范围,组织党员志愿者走入社区,定期开展健康讲座、护理培训、社工服务等,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把中心养老资源辐射到社区,将为民服务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