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福彩中心获评2020 年度档案工作年检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26 17:35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2020年9月至12月对各市级单位档案工作的联合执法检查进行综合评价中,连云港福彩荣获2020年度档案工作年检优秀单位。

2020年,市福彩中心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归档承诺制度,提高档案工作规范管理,做到档案资料规范统一,依法治档;执行档案库房、办公室、阅档室“三分开”制度,坚持按“八防”“九勤”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了档案摆放整齐规范、有规可循、有目可查;积极宣传“6.9国际档案日”,筛选历年工作的照片制作宣传材料,在办公区域滚动播放,体现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价值。

2021年,市福彩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档案日常管理工作水平,强化档案规范管理和开发利用,更好地发挥档案利用价值,推动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