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在全市职工演讲赛中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7-11-14 09:01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11月9日,由连云港市总工会举办的“我身边的工匠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在市供电公司举行。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推选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赛。由市殡仪馆选送的演讲稿《工匠精神在殡葬岗位上闪耀》被评为一等奖。

上午9点,演讲比赛正式开始,28名选手精彩激扬地讲述着自己身边的工匠精神。我馆职工王颖通过讲述火化工、整容师等不同工种的殡葬职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了不平凡的人生,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深地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位听众。

本次演讲赛不仅弘扬了新时期的工匠精神,也在全馆进一步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风尚。

(市殡仪馆 李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