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10 15:26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jpg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切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近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章》及身边的榜样陈玉伦先进事迹。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总书记视察江苏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指示精神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融会贯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拓展学,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陆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