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赣榆区民政局党组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22:44信息来源:赣榆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10月11日上午,赣榆区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范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详细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总体概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解读,并对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范勇要求,要进一步研究民政职责,做好工作。对照民政主责主业,对照中央、省、市、区政策精神,对照工作实际和群众期盼,高标准履行民政职责,践行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要进一步围绕高质量考核,争取好成绩。要紧扣省、市、区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任务,将重点工作、关键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研究对策,细化部署,扎实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排查整改,做好风险防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民政各项工作安全、高效。

会议还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