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代表队荣获市级机关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06 15:26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今年4月起,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党纪国法”为主题的学习监察法电视知识竞赛活动。市民政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并选派5名队员参加竞赛活动。

在市级机关初赛中,我局参赛队员精心准备、沉着应答,从全市56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在62日举行的市级机关决赛中,我局队员团结协作、过关斩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比拼,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荣获市级机关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掀起民政系统学习贯彻《监察法》、“八条禁令”、《廉洁自律准则》等知识的高潮,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民政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