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民政局党委赴开山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1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灌云县民政局党委组织民政系统5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开山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一二之间.JPG

党员们参观了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详细了解开山岛“夫妻哨”32年如一日坚持守岛的先进事迹。

针对天气转暖,岛上蚊蝇增多的情况,民政局党委购置了近千元的“全无敌”灭蚊灭蝇用品,由局领导班子送到开山岛民兵哨所的守岛民兵手上。并在局党委的带领下,5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委书记、局长卓长勇表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从王继才身上汲取前进力量,燃起拼搏热情,以昂扬斗志推动跨越发展,营造爱岗为民,敬业争先的良好氛围。既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爱国奉献、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高尚精神。又要深刻领悟学习王继才铭刻于心得“民的本分、兵的责任”。将此次参观学习内化为爱岗敬业的行动。

最后.JPG

(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