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募捐办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17:16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为系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全面领会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120日,连云港市募捐办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5位党员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先后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闪烁着哲学光辉、务实精神、创新勇气、担当情怀,体现了党非凡的自信、气度、境界、责任,学习过后令人倍感自豪,激情澎湃,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工作任务上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融入日常,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民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继续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科学营销,强化管理,扩大发行,力争筹集更多公益金,为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和公益事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