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向21家社会组织集中授牌

发布日期:2018-02-06 10:23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日前,灌云县举行2017年度全县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大会,有21家社会组织获得1A级及以上称号。其中1A级2家、2A级10家、3A级9家。

近年来该县多措并举积极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按照应建尽建的原则,成立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履行社会组织党建责任,保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二是搭建孵化平台。成立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二个乡镇级孵化基地,为入驻的社会组织提供提供信息共享、能力提升、种子基金、成果显示等服务,为社会组织搭建成长平台。三是引入项目带动。建立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常态化机制,将适合由社会组织承担的职能,按程序逐步移交给获得资质的社会组织承担,提升社会组织自我发展能力和公益服务能力。四是提供信息服务。开通“灌云县社会组织”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各类资讯,为社会组织搭建信息互通、项目联动、资源共享的互动交流平台,提高社会组织管理服务水平。

灌云县民政局 丁茂柏 王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