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贯彻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8 17:27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9月30日,灌云县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贯彻落实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辖支部书记及各支部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灌云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庄占忠同志将本次主题教育部署的初步收获、感想和思考与全系统党员进行分享、交流。他通过对中华民族的崛起历史和我党的奋斗史的回顾,与党员干部们探讨如今新时代每一名党员应当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他表示每一名党员都需要牢记新中国成立的道路上所经历的困难和挫折,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坚定政治信仰,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不懈的奋斗。脱贫、补短、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都是我们应当为践行初心和使命所采取的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主动行和自觉性。通过扶贫帮困、便民服务、产业振兴等扎实举措,为推动灌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吴寒 马品军)